06.jpg

  
Daphne多年前因工傷傷及背腰,在日積月累下,這「痛」已慢慢影了下肢,原來腰椎不好,腿腳也會出狀況〒.〒,往往因為腰痛而輾轉反側,徹夜難眠.....更甚是每約一兩個小時就會痛醒過來要換換姿勢,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的睡上一覺 (눈_눈)
某天,Daphne老公在網路上找到這店家,評價是極高的(
google map 評分=4.9/5)▼ω▼,所以Daphne 與老公就決定去試試他們的手藝(他在年輕時留下來的肩頸問題的舊患,也要去按一下 (≖‿ゝ≖)✧)

  

一般按摩店都多為中式或泰式按摩,而日式按摩的確是比較少有的。
000.jpg 13.jpg
當天我們到位於台大醫院捷運站附近的店家,4號出口(往左邊的)步行約2分鐘左右就會見到「伊通村」的燈箱招牌,直上二樓就到了。
03.jpg 04.jpg 等候區備有雜誌可以看)
店員首先為我們奉上拖鞋及一杯水,讓我們先歇息一下,我們就往等候區待一會吧~ 

01.jpg 05.jpg

進門可見店面是呈長方形的,環境以木材色及灰白黑為主調,很優雅的格局。房間是採用簾幕式來隔間(雖沒什麼隔音效果,但反正又看不到隔壁客人,都還好啦)店家有播放些柔和的音樂,令我們感到很舒適。
06.jpg 
(這次做的是90分鐘的整體平衡療程,價格是台幣1750元(新客體驗有打8折,折合是台幣1400元),由FiFi老師幫我按摩)

剛開始要填寫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最不舒服的地方、有否骨折或手術的經驗等等)並由老師進一步詢問身體的不適之處和日常的生活習慣,然後老師會檢查並說明我目前的身體狀況。
   
(Daphne老公做示範Model)

之後就開始按摩啦~~老師以專業的日式指壓手法(浪越式指法)並配合美式整脊技術來調整我的問題。由於我的主訴是腰、大腿和膝蓋有問題,所以老師就針對這些地方重點處理(她不時指出身體現在的狀況,要如何調整.....更提醒我:指壓按摩如有些酸痛感是正常的,倘若有刺痛感或不舒服之處就必須說出來再調整力度)。按完主訴的部分,也會按身體的其他部份。其實老師的力道及痛處的精準度真是拿得好好的!!
沒想到指壓按摩也會這麼舒服~~~~
以往去按摩也會喜歡被大大力的按得酸痛酸痛才會爽爽的,但卻被老師糾正這原來會有反效果欸
   
(Daphne老公做示範Model-按完第一部份,他覺得舒服多了,比了一個「讚」呢~)

之後再進入一個放了調整骨盆床的小房間,調整我那歪斜的骨盆,骨盆歪歪導致些微的長短腳欸
哈哈,這是另一個挺有趣的體驗o(^▽^)o 

 (Daphne老公做示範Model-他也需要在骨盆床上作調整呀!)

按摩完畢後老師會教我一些簡單的伸展動作,讓我們回去也能加以鍛鍊。
結束療程後也有親切地奉上一杯水
給我們排排毒素及歇息一下,更奉上我們的鞋子,很貼心的服務呢~
 

後記
1. 按摩過程:我們是覺得這酸酸麻麻卻又不會太刺痛的感覺是挺爽的,不會當天按摩是爽死了,但隔天就會像比人打了一頓般痛死人~~~
2. 這次體驗令我意識到自己的日常姿勢也真的需要改善一下,好讓身體的痛症問題能逐步得到修正,否則只會把這些舊患一直惡化下去,太辛苦了! | •́ ▾ •̀ |
3. 真心覺得他們的按摩手法是挺專業的,全程按得很認真不馬虎,過程中還會告訴我們那些痛症的問題所在,如何後續保養等等…..真的長知識了!

4. 體驗後幾天,覺得長久的痛症是有點開始緩和了,所以老公也贊成我掏出小錢包做會員啦~٩(^ᴗ^)۶~反正一卡兩人用,他也可以過去舒服一下啦~~(≧▽≦)(≧▽≦)
5. 當天我們是有先預約時間的,老師說平日下班時段及假日全天都會比較容易客滿的,所以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先預約喔~(除了電話預約外,也可以用LINE預約~)


我已經被FiFi老師所俘虜了,自此我跟老公每次過去都是指定由她來按,非她不可呢~
 (若喜歡由同一位老師做按摩的話,可在預約時指定老師喔) 


價格項目表

07.jpg

項目的選擇分4大個範疇,依時間長度及項目而有不同的價錢。新客體驗是有打8折的,如果試了覺得不錯才考慮加入會員吧。做會員會有一張會員卡,不需要入會費及沒有使用期限,只是首次開卡需要先儲值現金至少5000元,之後當我扣完了儲值金才再儲值5000元(或上限是5萬元),持會員卡消費可享會員價(紅字是會員價,黑字是非會員價喔,差幾百塊呢~)而且會員卡是不限本人使用的,譬如說,Daphne現在是會員啦,老公也可持卡享會員價!壽星當月消費還有贈送生日禮!!
 

伊通村日式整體館(站前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號2樓
電話: 02-2388-5123 
營業時間: 10:30-22:00

 

  
這篇文章絕對不是業配文啊!只是因為我們有體驗過後,真心覺得這店家的技術很不錯,現在已去了好幾次做整體,想把身體問題逐步改善,所以也就決定把這個體驗心得好好的記錄下來並分享一下罷了~~(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給我留言互相交流喔~~

 
另外,如大家想進一步了解他們的按摩技術,也可瀏覽我們的Youtube頻道-妮尼在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t6hrwDaKg&t=29s-片子裏面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希望這些分享能夠為像我一樣被身體問題所帶來痛楚及困擾的朋友們得到幫助~謝謝
  

IG: neoutopia19
Youtube: 妮尼在台灣 Neo Dap in Taiwan
Facebook專頁: 妮尼在台灣
                        ( https://www.facebook.com/%E5%A6%AE%E5%B0%BC%E5%9C%A8%E5%8F%B0%E7%81%A3-320608568650372/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妮兔Daphne 的頭像
    妮妮兔Daphne

    Daphne黛芙妮❤Neo尼奧

    妮妮兔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